然後我們去看棒球比賽

是巨人隊對la new 當然是衝著巨人隊去阿 

PB093928.JPG 

 

雖然他們說是派二軍來 但是其實應該是三軍吧?
巨人一軍忙著打西武隊壓 四場交流賽輸了三場 我們去看天母的第四場

有我加持果然是一定會贏的阿XD 大頭症很嚴重

事隔太久 讓我回想一下

 

我們那天下午四點到士林轉285公車到天母棒球場
久違了的士林捷運站 新開了很多的餐廳 而且都是日本料理 外?
久違了的天母棒球場 想當年可是每天都會搭著285 到這裡打工

我喜歡這裡有一種悠閒氣息和一種異國氛圍

到了天母棒球場 還沒開始入場 我們先去高島屋閒晃
因為太冷了 我們必須補充血糖值 但是人多到爆炸 連麥噹噹都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對面的多拿滋先生想當年的多拿滋先生
可是天天都有好幾條人龍在那邊排

現在只剩小貓幾隻

然後我買了新口味 但其實沒有很新 北海道玉米什麼鬼的
好朋友總是點那個最普通的 就是沾糖的甜甜圈

還點了鮮奶茶 其實我真心的覺得多拿滋先生沒有很好吃
然後那個飲料超難喝 因為實在無法下嚥 所以喝了一杯
另外一杯連開都不想開就倒掉了

 我們其實買的是自由席 我不知道為何好朋友堅持要買自由席
大概是想要搶棒球吧!?笑

因為是第一次去看 所以看到白鐵鋁質板凳
著實是讓我真的有一點花容失色XXXDDDDDDDDDDDD

其實是傻眼 而且還在飄雨 你要我坐在這個超冰又溼溼的座椅上?
不要開我玩笑了

後來真的是冷到不行 所以我們跑去劃位區裡面有遮雨棚的地方坐
(對不起 就是有我們這種投機的民眾 社會才會這麼亂)

但是不知道該說我們幸運還怎樣 前面做了兩個外國朋友他們被趕了三次 因為是劃位區
我們卻平安的從頭做到尾 我們那一排除了我們 其他的人都被趕走了 lucky!

PB093925.JPG 

一開場的時候真的很high 巨人隊的人還跑出來做體操
真是基帳面的阿本仔 看到巨人隊的我 整個就在那邊自己很high

我和好朋友 一個支持台灣 一個支持日本(沒有要挑起民族意識)

但是老實說那場比賽真的是有一點悶 我記得連安打都沒有幾支一直到第五局也沒有人得分

所以前半打的很快 半個小時左右就打到第四局

 而且那天很冷 風很大 又一直飄雨我都覺得我要看比賽看到失溫了

所以在阿本仔拿到三分之後 覺得有一點無趣在八局上半開打時我們就先離開了

然後我們就坐公車到士林夜市
兩個人一起吃了 兩個生煎包 一份臭豆腐 一個雞排 一碗豆花 還有一杯珍珠奶茶
然後就在那邊撐到不行~XD 還有很多想吃的東西阿!!

 太久沒回士林夜市 想當年我也是住在那裡一年 走闖了三年

後來回到桃園 我就快要累死了因為今天也大概走了10公里左右

 

喔唷 我又下了很爛的結論耶 照片後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