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補上圖 我就要來寫下一篇文章了

我們又去旅行了 是很妙的台台之旅 很local 然後有一點點知性這樣

 

3137773849_3ae7687d65.jpg 

謝謝王大哥和他的朋友 圖是我們到台灣中心的一個山上 有人在玩跳傘 天氣很好

翱翔天際的感覺一定很挫 也很棒吧

有一點久遠的事情了

 

12月12日晚上出發 我快要累死住在汽車旅館 很local (笑

是兩張雙人床 委屈松澤(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睡地板

我和Q是弱雞 其他三個人是硬漢
所以第一天晚上 到埔里 三個人就去跟當地的朋友喝 然後聽說喝到掛了 喝吐了 回來呼呼大睡
王大哥真的是呼呼呼呼呼呼大睡

隔天早上吃了很LOCAL的早餐 是炒麵配貢丸湯 Q吃肉羹麵 感覺南投人胃很好
早餐就吃很難消化的東西 美而美在那邊一點生意都沒有 而且超便宜的啦!!!
炒麵加貢丸湯才35塊!!!!!!!!!!!!!!!!!!!! 因為炒麵25塊 貢丸湯10塊

我們去了造紙廠 學到了造紙的過程 沒有覺得學到很多 只是做出來的紙真的很漂釀
不過 現在人工這麼貴 照他那樣做 感覺一張紙可能要賣一千多塊XD
雖然它有很親和力的活動 就是我們可以自己拓印 但是手沒有真的很巧的我
不想把自己弄得髒兮兮 油墨全身這樣 所以就放棄了

逛完紙場 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去了一個溫室栽培屋 溫室的外面有養鴨

那裡的阿桑很好 請我們吃小芭蕉 還介紹了水耕給我們認識
植物是用一個盆子種 盆子是一個可以浮在水上的容器 下面直接是魚池水耕

蔬菜真的看起來好乾淨好好吃的樣子 裡面的魚也都很健康

接下來我們離開了 養鴨人家

然後前往日月潭 山路繞來繞去
很多日本人 原資ー民很厲害大家都會簡單的打招呼日文

剛好遇到日月潭的阿薩姆紅茶季 挖喔 超好喝的啦 那個奶茶 真是茶香到不行
現在有一點後悔沒有買那個茶包 12號紅茶 呼呼 天氣很好

溫暖的日月潭讓人覺得有一點慵懶 終於有一點點度假的感覺了

但是這段時間 只維持了一下下 我們就出發要去文武廟 感覺去南投就一定要去文武廟一下這樣

保佑自己頭好壯壯 結果腦子沒有特別靈光阿 身體反而越來越壯 有武沒有文
到了文武廟 進去走了一下 和Q往上爬了一小段 坐在一個樹下 風很涼很舒服我們就坐在那裡
吹吹風 就這樣 一直到 王大哥打電話來催促 XD

接下來 我們回到了埔里市區 然後沒有可以做的事
王大哥的好朋友說 埔里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確實是這樣 市區裡最厲害的最跟的上潮流的大概是麥當當

然後我們去吃薑母鴨 你說有沒有很local 整個在那邊很融入當地的氣氛
會旅館前我們去了7-11 採買一些東西買了很多垃圾食物
我和弱雞Q就先回旅館 其他三人又去夜夜狂歡XD
我超弱雞 我晚上八點就在那邊看電視看到打瞌睡XXXXXXXDDDDDDDDD
好像老人阿!!!!!!!!!!!!!!!!!!!!!!!!!!!!!!!!

最後一天草草交代好了 我們去竹山 財神廟拜拜之後

去吃牛肉麵就回家XD 牛讓湯餃是韭菜的超難吃 哈哈哈 失策

 

回家真是一路睡 睡神上身 因為我生病了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欣怡
  • 很遜的結尾拉!!!!!!
    感覺吃東西是你們旅行的重點
    哈哈哈
  • 講這樣 好啦 剛剛打到一半老闆近來
    有一點挫 但是隔天真的很虛阿!!!!!!!

    因為埔里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只能吃

    如果松澤沒趣 應該要帶妳去~ 這樣感覺會好玩依點

    Ms.Mahiru 於 2008/12/30 10:2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