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 賊(姊)~ 希望妳考試順利 希望妳一定要幸福

我希望妳可以快樂的過著妳想要的生活 妳想做的我都會全力支持妳

 

因為我口拙 希望可以傳達一點力量給妳
妳不是一個人在外地打拼 我們都在 也永遠歡迎妳回家~

 

是賊做給我和Q先生的衝浪手環~

Q先生很愛 因為他覺得很帥!!XD

20100606342.jpg

 

 

Yes 我在前往花蓮的火車上 可惜不是去度假

之前很想要一個人去花蓮好好放鬆一下

 

結果沒想到是這樣的情況下非讓自己一個人去花蓮

 

阿罵出車禍 精密掃描之後 發現其實肋骨全都斷了

雖然我內心是想說 醫生總有辦法醫好阿罵

所以到下火車前為止我都很冷靜 但是火車一站一站過去

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沒有辦法冷靜 我想像我到醫院看到阿罵和為了照顧阿罵的阿公的倦容

我就覺得好不捨 嘆

 

怎麼樣都是要去面對的 出發前我去拜拜跟媽祖說一定要讓阿罵趕快好起來

講一講 我又哭了 喔 好險大家很認真拜拜沒有發現

 

 

我最近是個頂到高壓的水球 可能只要一個輕輕的點 我就會哭出來

 

其實我到醫院沒有哭 也可能是太震驚了

阿罵看起來很"病"

阿公看起來又更老了...

 

 

我不知道 就是忽然覺得人類真的好脆弱喔 在面臨病痛的時候

還是病床的錯覺 躺在病床上的阿罵 看起來好不可一擊

就是蜷縮在單薄的被子下 動彈不得

 

連抓癢這樣簡單的動作 阿罵到做不到 阿罵說癢起來的時候真的很想哭 因為想抓又不能抓

因為氣胸 阿罵呼吸很痛所以戴起氧氣的鼻管

 

可能是反應太慢 我只是想要跟阿公阿罵多講講話 不樣讓阿公阿罵發現其實我超擔心的

但是我果然還是忍不住 第二天去看阿罵 我不知道為什麼去抓阿罵的手

 

牽起阿罵的手 印象中我從來就沒有牽過阿罵的手

心中有一百萬個不捨得這樣 當下多希望痛的是我不是年邁的阿罵

我抬起頭假裝抓癢 其實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

 

一踏出病房走不到電梯 我就潰堤

 

這是我第二天忍耐極限

 

第三天 我要離開花蓮前 又去看阿罵

今天阿罵有新訪客 聊得起勁 阿罵看起來比前兩天有精神多了

 

訪客走了 阿公阿罵的睡午覺時間到了 我的火車也快要進站了

 

這次我主動走向阿罵 又牽起阿罵的手 但是這次我的忍耐極限是沒有

我當場就大哭特哭 雖然我記得我很努力想要忍耐

但是阿罵說這樣的孫女很孝順 是全世界都找不到的

然後我就哭得眼前一片模糊...我只看到阿公眼睛紅紅的在泛淚

 

 

 

我忽然覺得我真的很弱 覺得自己能做的事很少

連家人都保護不了...

 

 

 

 

我真的很愛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