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泡溫泉泡到頭昏腦脹 望出去的風景讓人覺得好悠閒自在

是一種奢侈 一種趣味 一種模樣

范倫泰的天 送Q先生的巧克力千層派 夾著濃濃的巧克力 代表一點點的小小心意
0001.jpg 

早上10點的火車 我們搭上 中午去吃了大餐有我們都愛的哈根大使
優閒漫步到淡水 隨著人群走走停停 看到很多新奇小物 慢慢看 慢慢逛

體驗了最新的剪娃娃機 中了大獎 是我愛的拉拉熊

 

大家的讚嘆下 Q先生帶著驕傲的神情 把拉拉遞給我 笑
我們真是虛榮鬼

走累了 我們前進溫泉會館
噗通 跳入大不拉嘰的浴池 Q先生在湯屋裡打滾

00006.jpg 

泡的臉紅紅身體暖暖 我們去吃了飯店的情人節套餐 很普通很貴 很不好吃~

0002.jpg 

芝麻糊和酥酥脆脆芋泥炸蝦 還有起來~起來~的奇異果 好好吃

暖呼呼的身體 有點微微出汗 皮膚滑到不行 雖然硫磺很臭...滿足的心情我們早早入睡

--

2/14 我們早早起床 不浪費Q先生早早就把花博門票買好的心意

儘管天雨路滑 我們一起走

花博的色彩繽紛 讓我們像小孩子一樣 小跑步的加快速度進園 看到爭艷館的人龍都要昏頭了我

後來開始隨意 笑

 0008.jpg

我掉到蜷川實花的世界裡 世界各國的展區讓我看了好開心

0007.jpg 

從早到晚花博園區內有不同的模樣 天公有做美一下

看完吉米的音樂劇[祕密花開了] 雨也停了 我們看了一下流行館的夜景 買了禮物

 0004.jpg

慢慢的 慢慢的晃晃 看看早上沒來的及看的地方

我們搭著花博捷運 離開了熙熙攘攘的台北城

 

0005.jpg 

然後我們還去吃了泰國菜 雖然飄著雨

 

我們回家慢慢的漫漫的回味 我們的愜意

 

喝喝熱牛奶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