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我起床 放空了20 然後我決定我要去花蓮散心

揮走那些一直擾亂我的假掰蒼蠅們 我管那些討厭的人叫做假掰蒼蠅

 001.jpg

我跳下床 開啟我的HP 訂了回程的車票
下班之後直奔車站 買了20:06的無座票 出發

晚上23:45誤點的自強號把我帶到 好久不見的花蓮市 看起來是飄著小雨
站了三個多小時的我果然是累壞了 洗完澡整個大熟睡

隔天被早上9:22電話聲吵醒 我和賊開著車 我們前往七星潭和我吵了好幾次說要去的柴魚博物館
裡面剛好在烤柴魚我覺得好臭 其實柴魚博物館有點空虛

看看裡面被照顧的不太好的深海生物們

 002.jpg

我們前往七星潭看海 今天天氣很棒 甚至有點炎熱
望著海邊 微微的風吹來 我真想把我很久以來的積怨都大聲吼出來

去你個X XX  X! XXXXX 這樣

 

 003.jpg

花蓮的晴天和桃園的晴天就是不一樣

天空真的乾淨 海水是湛藍色的 空氣會伴隨著青草味道 讓人覺得自己的煩惱變的很渺小

中午我們去吃了西堤 有人請客真是很開心~
可是吃下來 卻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004.jpg 

烤鴨胸算是美味 但是我實在是不太喜歡那種在血泊中切肉以及肥滋滋的鴨皮的感覺
吃完一頓飯下來 妳一定會覺得很飽 肚皮好像快要爆炸

後來去了花蓮提拉米蘇 宅配了我從花蓮的小小心意 給工作上常常照顧我的小天使
然後又去了吉安 看花海 是民眾自己種的花海 雖然不是很大片 但是也是誠意十足

005.jpg 

 

接下來我們又去了吉安慶修院 是三級古蹟 是以前的苦行僧來到台灣後山建的神社
因為有去過京都 所以覺得台灣可以把日式神社修復的有模有樣 很優秀 

因為天氣很好 吹來涼涼的微風 掛在窗邊的風鈴讓我有穿著浴衣拿著扇子的錯覺
要不是人很多 我應該可以在這裡待上5個小時

h006.jpg 

我好喜歡喔 寧靜的擺設和微微的檀香 鮮豔的菊花讓人感到無限peaceful

買了到花蓮一定要喝的紅茶 我們前往蓮城 餵魚

魚真的是很多 而且哪裡有人牠們就會往哪裡跑 頓時餵魚便成一件很殘忍的事
因為是看他們廝殺 這些不知道飽的魚兒

蓮城供應免費的蓮花茶 熱熱的茶喝的身體暖暖的很舒服~
微風吹來加上水力發電的轟隆水聲 我們坐在魚池邊的涼亭聊天

然後玩玩大老二接龍 真的把那些討厭的人討厭的事 完完全全的拋在腦後

想想自己的事 家人的事 朋友的事 計劃下一個旅行這樣

 當然 蓮城也供應蓮花餐 因為蓮花是對女生很好的食材
不管是入菜還是泡茶 可以增加雌激素 屬性寒涼可以退火排毒

過過從容的下午

距離吃飯還有一點時間 中午的飽漲感還沒有消退
所以我們決定去鯉魚潭騎單車 沿著鯉魚潭我們騎了5公里

路上經過了那天夏天看水舞的地方 跟那時候的自己比起來 那時候的我真的好無憂無慮

後來取消自強夜市吃燒烤的行程 我們去直接去直火吃燒肉
就燒肉而言肉質是不錯的 我也是吃的很滿足 不過有日式烤年糕的話會更好

因為又吃得很飽 加上賊還有上次中的遊樂場代幣160 我們又跑去打彈珠

結果賊竟然又中了將近800枚的代幣 真是太智障了 本來想要消耗多的代幣 結果又中了更多的代幣

最後我們玩到半夜才回家

回家我竟然還可以開筆電玩瘋狂農場

洗完澡 又是一個倒頭大睡

---

隔天 又是睡到9:37 電話聲吵醒 我就開始發呆打瘋狂農場

中午我請賊他們吃飯 去吃了邊城 雲南料理 人也真的是很多

 007.jpg

蝦餅我吃到快要吐 因為我討厭這樣紮實的蝦泥 我喜歡薄薄的蝦餅
 

吃完午餐 回去整理一下行李 接著是買土產行程

我們去買了好吃的滷鴨翅、老爹愛吃的蜂之鄉的蜂蜜蛋糕、還有德利豆乾。

008.jpg 

離開的時候發現了樓下的牆上發現不知名的蟲
快要嚇死了我的媽媽咪呀~

009.jpg 

我一個人又踏上了返家路,天氣還是很棒
從車窗上看出去的天空非常的乾淨 是晴朗的感覺

和桃園陰鬱又暗沉的天空完全不同。

帶著一點點滿足又一點點的憂傷 我離開了後山淨土

這次去花蓮 真的是沒有了觀光客

稀稀落落的 到哪裡都沒有壅塞的車潮與人龍

所以才可以一天趕完這樣多的行程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