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一個很厲害的寫食記人 不過因為尼尼的義大利麵真的好吃

所以還是寫出來推推大家 呼

0916001.JPG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尼尼原本是在台茂2樓 
我記得第一次吃是跟Q先生的第一次西洋情人節看完電影吃的  

第一次我就徹底降服在尼尼的食柳裙下XD

後來跟千儀又去吃了一次就因為台茂改裝消失了 後來台茂的尼尼變成6樓的創意川菜
原本的尼尼好像搬到大竹 開很大一間的庭園餐廳這樣

中正路上的托斯卡尼尼是後來才開的 看到尼尼的我雖然喜出望外
但是還是拖到這個月才有機會去回味

0916002.JPG

是和阿賴的秘密約會(羞)

外觀的裝潢很現代 既低調又顯眼 是走黑色簡約路線
裡面是樓中樓的挑高設計 桌間距離不會太窄太壓迫 整體設計很冷調但是很適合聊天的地方

和以前熱鬧又擁擠的尼尼不一樣 在台茂是開放式的廚房 感覺很親切這樣

趕快來介紹我吃了什摸

首先是10年味道依舊的麵包和獨家鮪魚醬 那個鮪魚醬很想買100罐在家放
麵包是有嚼勁的硬麵包 烤得熱熱的麵包一切開有濃濃的麵粉香 裹上鮪魚醬 咬一口無限滿足

 0916003.JPG  

和以前在台茂尼尼吃的時候一模一樣 好好吃
因為我跟阿賴都餓壞了 所以幾乎是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嗑完 我還吃的到處是麵包屑

我想每天早上都可以吃這個當早餐

今天套餐的湯是番茄巧達湯 這個就讓我失望了 很普通 不會難喝但就是很平淡
沒有讓我心理起波紋的一道湯品 最主要巧達湯應該要有海鮮 不然就是一般濃湯

酸酸的番茄和鮮奶油醬底的濃湯有很嚴重的違和感

0916004.JPG  

 

下次吃套餐可以先問問看今日湯品

接著是我的主菜 我吃的是請清炒的鴨肉蒜香甚麼鬼的麵 尼尼的義大利麵口味有很多 林林總總大概三四十種

光是要挑自己想吃的醬底著實讓我苦惱很久 最後怕奶油醬膩口 選了橄欖油清炒的口味

0916005.JPG  

煙燻的鴨胸很嫩 微辣的口感和蒜香 清爽又夠味的義大利麵

再來看一下這道義大利麵的美照 擺盤就讓人食指大動

0916006.JPG  

 

最後是飲料和甜點 今日甜點只會提供一種 而且無法選擇

今天是香草慕斯 我和阿賴對於他的不起眼的外觀很沒有期待 但是其實它超出了我們的期望

是香濃的蛋糕 不過口感不像是QQ的慕斯 反而像是提拉米蘇的Mascarpone

0916007.JPG  

 

飲料是水果茶 就像是一般的飲料的做法 果醬摻茶包 丟新鮮柳橙以及蘋果小丁塊充數(有加水果算是有誠意)

 

其實最推的就是他們家的麵包和義大利麵

青醬不膩口 奶油醬香醇 而且麵的分量很夠

 

吃完都會有滿足的幸福這樣

 

要了解更多請看愛評網

訂位專線是:03-325-0222
地址在: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