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和足立約在飯店大廳,早上有許多手續和說明要進行。
像是簡易版的新人研修訓練

到了管理部馬上就拿到我的名片,看著自己的名片覺得心情很複雜,因為眼前的路越來越模糊。

20110905012.jpg  

管理部的課長先來解說簽約的部分,很友善的用簡單的日文慢慢的跟我解釋每一條條文
契約書的內容很簡單,大概一張A3大小沒有繁文縟節。

接著是說明公司的規章,和解釋公司的打卡系統和各項申請的填寫方法
另外就是公司會幫業務職的辦理法人信用卡,
公用所刷的費用報帳後會直接匯到清算的戶頭

這一點真是讓大大鬆了一口氣,因為外國人在日本根本很難申請信用卡額度也不高

--

結束簽約和申請手續的說明,又帶著沉甸甸的行李作新幹線到廣島福山。
老實說心情也是沉甸甸

是QQ雨子來接我,和大正妹菩提一起我們先到新居放行李。

20110905014.jpg  

開通水道和用電的手續,接下來就去宜得家買了床墊、棉被、枕頭。
還買了清掃用具和平底鍋。

 宜得家的隔壁是山田電機,本來預計是要買吸塵器和熱水瓶
但是因為吸塵器沒有挑到喜歡的,所以最後只買了虎牌的熱水瓶

後來我們移動到超市和藥局
買了很多食材和調味料,再到藥局買了清潔用品。

很久沒有一個人住,沒想到竟然會這麼辛苦這麼麻煩。

購物完,我們和楊桑會合之後去吃了大阪王將,是中華料理

因為逛了太久所以回家之後已經10點半
  

 新居雖然不是特別寬敞,但是一個人住起來卻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

20110905013.JPG

空蕩蕩的房間只剩下我一個人,看著兩箱從台灣寄來的行李還有那一個沉甸甸行李箱

 沒有拆封的床墊棉被,還有被套和散落各處的剛買回來的東西

 我其實是累壞了,但是距離睡覺好像還很遠

 

收拾到凌晨1點半,總算是把東西放到它們應該在的位置

也沒有真的收拾的很乾淨其實

 

洗好澡,約莫是兩點

翻來覆去有點睡不著 關了燈也睡不著 開著燈也睡不著

想家  大概就是這種焦躁不安又悲傷的情緒。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