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奈良吉野山區裡面的針葉樹林中 感受北緯34度才有的風景 單純的感受自己活著的感覺 既簡單又複雜

20111121001.JPG

有點刺眼的陽光和吹來刺痛的寒風 把自己交給這個大自然 此時 我只是一個生存在這個美麗地球的小小生物。

其實是上個月底的事拖到現在才來更新。

和客戶一起去奈良吉野山區,真的很山區因為連手機也收不到訊號這樣。

早上5點從福山出發,高速公路我們跨越岡山、神戶、京都、大阪來到了奈良的櫻井市,採買完兩天的食材繼續往吉野山區前進。山中的景色很美,雖然楓葉還沒有紅,但是可以看到稀稀落落的橘紅色點綴深綠色的山。

坐了6個小時的車,我們來到Mr. Kurata的度假區,迎接我們的是看起來心情不是很好的猩猩

 

20111121002.JPG 

心裡雖然會想說這算甚麼?但是還是覺得很好笑。

Mr. Kurata的別墅也算是別致,山中很少人居住只有稀落的房屋,到達難度我無法形容。總而言之沒有訊號這件事就可以證明這個地方有多偏遠,也沒有路燈,也不知道我是吃了甚麼熊心豹子膽,但是因為也沒有辦法後悔所以只能硬著頭皮。

20111121004.JPG  

午餐大家開始分工合作,是道地的日式咖哩。很搞笑的為了要煮出高湯放了棒棒腿在咖哩裡面

20111121003.jpg  

咖哩飯中間醒目的棒棒腿很搞笑,當然一到度假區裡面幾乎都是酒精飲料。咖哩飯配的不是熱熱的日本茶而是一人一瓶冰涼的啤酒這樣。呼。辛口的咖哩非常的辣,不知不覺喝下了半瓶的啤酒,不知道想睡覺還是太累,從白天就有茫的感覺。

吃完飯是散步時間,他們說要去小溪抓螃蟹。

20111121006.JPG  

沿著小溪他們翻著每一個可能藏著螃蟹的石塊,溪中的螃蟹很小隻沒有想像中的大隻。對我來說這是一件殘忍的事,雖然吃肉也是一件殘忍的事,但是總沒有想這些可憐的螃蟹在我的面前掙扎死去這樣。

20111121011.JPG  

抓完螃蟹是散步的時間,雖然說是散步。但是其實是去撿柴。沒錯!因為這裡煮飯洗澡取暖都必須要燒木頭,所以沿著山間小路我們還要檢一些紮實的木頭回去劈柴燒火這樣。

大自然很棒,有自由自在活著的生物們。漸漸轉紅的山野,有盛開的鮮艷花朵,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生物,當然也有很多我沒有看過的昆蟲。沿途中還發現蛇的蹤跡,我們是扎扎實實在野外求生的人們。

20111121005.jpg  

20111121007.JPG  

回到小屋,大家小小午休了一下。四點左右開始燒柴準備晚餐還有洗澡的熱水。苦命的桑田先生幫我們大家燒熱水,一個人默默的窩在柴房裡忍受眼睛燻到飆眼淚的辛苦。燒了一缸水大家輪流洗,果然還是有些不太習慣這樣。

20111121008.JPG

--

晚餐是暖暖的泡菜火鍋和燒肉,桑田先生買的是高級和牛300g要價JPY 4200,很嫩!!!!!!!!超級好吃的~我從來沒有吃過入口即化的牛肉噎!當然晚餐也是喝酒,2公升的日本酒,1瓶梅酒,1瓶冷酒還有當然少不了1大罐的威士忌加上2打的啤酒。

六個人是要喝到掛?

20111121009.jpg  

基本上我是不太了解喝酒的美味,但是就是一個氣氛。因為我不太喜歡喝酒,所以還是靠可爾必思加日本酒混過去。

大家趁著微醺開二次會,是回到小屋裡唱卡拉OK

當然還是繼續喝這樣。

 

我的大自然心情頓時被拉回福山車站附近的居酒屋這樣。

隔天早上,一樣是燒柴煮早餐。
吃過早餐,一樣是6個小時的車程,回到了福山

20111121010.JPG  

買了對抗寒冷冬天的毛毯後回到可愛的家。

 

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呼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