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山有很多這樣的小小cafe,很有個性。裡面的東西也很好吃!

第一家我要介紹的是Quattro Clover
那天下班我們一起去晚餐,這間開到晚上11點多左右,當然中午也是有營業囉。

20111223001.JPG  

這家的風格大概是走簡約時尚,座位不事太多但是全部是沙發座。就是很好聊的好地方這樣,空間算是比較開放式
一樣有分吸煙區這樣,我注意到裡面的店員全是男生 包含廚師這樣。但是客戶群大部分都是女生。

這裡可以開party還有婚禮的2次會

20111223002.JPG  

另外,這裡也提供一些調酒。

菜單並不花俏但是提供的種類從前菜到甜點一應俱全,義大利麵和燉飯焗烤算是店裡的主打。菜單整理再黏貼式的相簿裡,可以隨時追加和修改這樣。這一店很聰明。

20111223003.JPG  

蛋糕甜點的菜單自己一小本,每一道都有詳細的解說。切片的蛋糕和塔纇不是很便宜,一切片大概要叫JPY450~600不等的價格。

20111223004.JPG  

那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10點多左右,反正肚子就是一個餓。
前菜是喀滋喀滋炸馬鈴薯沙拉,搭配的醬汁是油醋醬,雖然是炸馬鈴薯但是卻因為油醋醬所以整體的口味也是相當的清爽,整個味口就開了。

20111223005.JPG  

那天分別點的是番茄海鮮燉飯、奶油雞肉野菇燉飯、雞肉焗飯。

雖然我都是選擇奶油醬底比較多,但是偶而也會想要吃一點比較清爽的口味。海鮮燉飯的醬汁偏酸,不過整體還是味道香濃,很不錯吃這樣

20111223006.JPG  

奶油雞肉野菇燉飯是最好吃的!雖然濃醇的奶油醬底吃到最後免不了有些膩口,但是整理還是覺得會一口接著一口這樣,但是我希望他不要用雞腿肉而是用雞胸肉,因為雞皮充斥讓我覺得膩上加膩這樣。

20111223007.JPG  

焗飯和台灣鋪滿滿滿滿的起司不同,而是以烤的焦香的奶油白醬搭上少許的起司,外觀可能沒有台灣的焗烤美麗這樣,但是因為放了很多青菜所以大大減少了膩口的奶油味。

20111223008.JPG  

午餐也有營業,提供的是一般的商務套餐。
我以後也想在我的店門口放上這樣可樣的招牌,寫著超可愛的但是又歪七扭八的字這樣。

20111223009.JPG  

 

詳細 還可以到hoepepper↓↓這裡找到更多的資訊喔
http://www.hotpepper.jp/strJ000724188/

 

Cafe 修行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