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0002

5/19.5/20是福山市一年一度的玫瑰祭,雖然說也不是特地去參加
只是去公司整理一下一個禮拜的資料然後窗戶傳來陣陣的歌聲。

福山車站到中央公園、玫瑰公園、綠町公園沿途上開滿著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玫瑰。
加上天公做美天氣好得不像話,沒有強烈的太陽但是有陣陣的涼風,薄長袖正好的氣溫。

DSC_0427

玫瑰祭有遊行,有園遊會擺攤,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品小攤。當然少不了的豐富的街頭表演和各種講習教室。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參加的地方去,雖然沒有花博這樣誇張,但是內容上卻不輸給花博喔!

DSC_0426

除了看到街上滿坑滿谷的花和人群車陣,還可以看到街頭的搞笑表演,音樂表演等等。
另外除了小吃攤之外還有很多跳蚤市場,跟特殊手工藝品的攤位。

如果台灣也可以做這些相關的市容改善和可以讓市民一同來參加的祭典就好了。

 20120520004  

是雙胞胎的武術表演,但是其實很搞笑。雖然我不知道笑點在哪,但是小孩子看得很開心。笑

還有樂團表演,樂團真的讓人很開心耶。不自覺的腳都會打拍子起來,雖然不是請到甚麼很厲害的藝人但是全都是福山出身的藝人。

20120520005  

這個樂團的表演我只能說如癡如醉,我希望我以後開的咖啡店裡面可以放上他們的CD


今天最讓我大心的就是這個鬼XD
你看他長的多摸討喜。

20120520003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玫瑰公園的大遊行阿。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