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了 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怎樣 北緯國家的太陽都比較早出來嗎?
我真是迫不及待要把我這個一點沒有遮蔽效果的窗簾換成英國皇家厚重絨毛窗簾,以防四點多被可愛的太陽公公刺醒。

還記得緬懷日本的生活 已經是2個月以前

說好要更新網誌讓在台灣的家人知道我的近況好壞,結果一個月只寫兩篇是要了解甚麼?

生活還是一樣 每天必須面對賭爛的供應商聽他們道盡一切狗屁謊言和一些白爛的歪理。
戰戰兢兢的面對阿本宰客戶出的一百道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難問。

也許你可以覺得我很堅強 但是我比較像是消極的看開。

今天有個台灣的供應商在skype公司內的群組對話的時候,不小心也把我給加進去了
一開頭是說有個同伴回國,大家相約一起吃午餐之類的。

讓我想到我在前公司和那些我的娘泡哥們也是常常在那邊傳mail說中午要吃些甚麼,或是講一些現在想想根本無關痛癢的事情
甚至是一些無病呻吟,但是相信我 那些沒營養的話在當下真得很重要!

也就是俗稱的臉銷威

然後忽然我忽然有點悲從中來,因為我們現在根本沒有這樣的從容時光。

後來,那個把我加進去的人跟我說群組的人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也有人在問我甚麼時候回台灣要辦個見面會。
好吧!老實說整個裡面我只認識那個跟我搭話的人,說實在的在一個黑暗又精神不濟的早晨,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我很感謝。

也許吧。對我來說我遇到很多難關。包括一個人生活,但是我自己覺得自己變得堅強一些。

雖然我總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想念我的家人,搞笑的前同事,至親的好友,大學同學等等的。

 

回顧了一下外籍勞工的5月

1. 阿勞我回台灣度過悠閒黃金周
2. 阿勞為了留長頭髮染回了巧克力色
3. 阿勞還跟客戶去了愛媛縣大三島露營

這些本來是我預計要發文的,結果因為每天10點下班回到家而作罷。

但是我都不想漏掉這樣。

OKOK 希望我更新網誌跟我的工作效率一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