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上個月去的!笑

富士野生動物園是在静岡県裾野市,員工旅遊的第一天我們做新幹線到靜岡集合
因為我們的部門分散在東京、大阪和廣島。

RIMG3162

其實公司準備了很多方案可以選擇,我們女生大部分都選了野生動物園。
Safari Park不像一般的動物園,基本上動物都沒有被隔住,可以搭園內的巴士就可以體驗餵食動物的樂趣。當然也可以自行開車進入園區內。如果搭園內巴士就是向下面這樣,會停在一個定點給你餵食駱駝或是長頸鹿等等。

RIMG3204

  

員工旅遊那天下大雨,所以我們都不想把自己用的太狼狽所以就選擇搭自己租來的車進去園區裡面,要進去園區裡面真的很興奮耶。雖然都一把年紀了,但是畢竟不知道往前走會有甚麼所以真的很刺激。然後我們就要進園區了,一開始開了一段路甚麼都沒有,所以更讓人緊張不知道甚麼時候要開始。

RIMG3137  

 

RIMG3140 

然後我們第一個進入的就是猛獸區。笑

我們來到一個很大的鐵閘門,上面貼著許多警告標語,例如說絕對不可以下車或是打開窗戶告訴你這個閘門之後就是可怕的野獸區。
但是車上的我們還是很high在那邊大吼大叫裝緊張。笑

第一個來到個區是黑熊區,閘門前面都會告訴你進了這個門之後會看到很多黑熊。但是你不會知道塔他可能藏在哪裡這樣。
黑熊的數量不是太多,大概就十來支他們很愛睡,這邊睡一隻那邊睡一隻。但是超級可愛的!!!!
RIMG3147

基本上很多熊都很幸福,他們都幾乎在睡覺。中間穿插幾隻比較有活力的小熊,真是超級可愛的。
一個區大概是幾公里,可以慢慢開也可以快快開走 笑

第二區來到的是獅子區,沿路上都有危險的告示牌,告示牌上面的獅子看起來很嚇人。
RIMG3160  
這些大貓咪有很多很多,他們在這邊在那邊一群一群的,然後樹上也有多隻,獅子的厚實腳掌真得很想要摸摸看,但是也會怕他從樹上一躍而下。

這隻獅子看起來很苦惱 笑
而且他在洗臉
RIMG3163  

然後到了老虎區,其實老虎的數量很少,嚴格說起來只看到一群大概將進10隻。老虎的正面原來長這樣,看起來像臉譜。不過他們真得很可愛~然後很自由的在那邊亂走。

RIMG3171  

猛獸區的最後一站是小花豹,真的長得很美耶根本就是貓科界的模特兒。他們走路看起來很輕盈也很躡手躡腳。

RIMG3177  

離開了猛獸區我們來到了草食動物區。首先我們看到的是一整排的大象,他們好皺。笑
但是因為很多車子穿梭在他們之間,真的顯得他們很巨大。我怕他們暴衝。

RIMG3189  

然後我們還有看到犀牛,犀牛的腰好細他們是倒三角的身材,史瑞克的耳朵

RIMG3200   

接著是讓我們整車笑倒翻掉的草泥馬 不過我想他正確的名稱應該叫做駱馬。他看起來像蓋了一件很髒的毛毯。

RIMG3220  

更搞笑的是這隻,他們說他燒焦了。還穿皮鞋。真是笑開了我。

RIMG3223  

然後我們沿路上還有看到很多奇奇妙妙的動物,有聖誕老公公的交通工具,他的角看起來好像可以放很多行李在上面

RIMG3235  

還有好身手,身體超級軟Q 而且還看不出來是甚麼動物的動物。

RIMG3238  

還有很多很擋路的髦牛,他們很多而且硬要過馬路還在馬路上上完廁所才走。

RIMG3254  

然後我們看到公牛的本尊,他們一直告訴我說這就是芝加哥公牛隊的本尊。看起來怎麼會這麼不威阿?

RIMG3248  

最讓人開心的就是長頸鹿阿!!!他們好近好近看起來好像可以把我們的車推翻。
你看他有多想要接近我們。

1340455718056  

背後的身影也真是很美。

RIMG3225  

離開了野生動物區,還有可愛動物區。分區必須要另外購票進去館內參觀,有小狗小貓小兔子館,顧名思義就是館內會放很多不同種的貓咪,或是狗狗或是小兔子放在房子裡你可以去跟他們玩或是摸摸牠們,但是不可以強行抱他們。其實我想要去狗狗館,但是礙於動線和想去貓咪館的人比較多,大家就去貓咪館。

RIMG3257  

房子裝潢得很可愛,一進到房子可以看到十幾隻不同種的貓咪,虎斑貓,美國短毛貓,三毛貓,波斯貓等等的。

RIMG3259  

分享一下幾張我最喜歡的貓咪照。

cats  

離開了貓咪館,我們準備前往箱根的溫泉旅館囉!!!!!!!

沿途上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雲擋住了富士山沒有看到很可惜。

 

晚上是日本式的宴會。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