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70034  

 

春天結束迎來夏天,數著空蕩蕩的夏夜一天一天,熬過了漫漫的夏日,在濛濛的秋天開始學會與寂寞和平相處
然後就在吐出白色氣息的瞬間,才發現冬天就這樣悄悄地到了。

時間,亦敵亦友

它為人帶來些什麼,也在不知不覺之中帶走了些什麼;帶來一些傷害,也默默的把傷害治癒;而回憶,像是收在儲藏室的大相本,雖然被塵封卻不會被丟棄
究竟那些曾經你自己為很愛的、很重要的、很割捨不了的,那些用眼淚和微笑去構築的心境轉折,都變成了回憶也成就了現在的自己,不管帶來的是遺憾、是圓滿。

時間的更迭流轉,學著不求甚解
我不需要去了解生命它應該有的模樣或是太多要強加在我身上的想法,我也不需要去了解命運的法則,我只想認真的去活在當下的每一刻,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如果這些都即將變成回憶,如果每一個在身邊的人都會成為過客,說再見那一天會到來,而再見就等於有些事情必定要被改變,那些習慣了的習慣也要被強制丟棄。究竟,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一個人離開這個世界,總要學習耐住寂寞也學著勇敢

總是要往前走的,那些開心的記憶會被清晰的烙印在心底、而傷口漸漸癒合後則會留下一到模糊的疤痕。沒有人該告訴我怎麼處理自己的人生或是該克服甚麼課題,畢竟沒有人可以跟我感受到同等的開心或悲傷,更沒有人能為我的人生模樣負起責任;相對的,即便我再在意一個人,也不該自以為是用自己的想法套印在他們身上,而是該放手用他們喜歡的方式去走他們的每一步

不跌倒、永遠不會知道有多痛。

如果每個人都會因為時間和環境改變,我慶幸自己有幸可以遇到最美好的那個你

因為你是那個時候的你,你的笑很真誠、你的煩惱很真心
而我也是那個時候的我,沒有太多的罣礙、沒有太多的猜疑

就像現在遇到的你一樣,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因為時空改變,但是我珍惜現在和你相處的每一個當下,因為總有一天你也會成為過客,對我說了再見之後揚長而去
這些過客,我都會學著微笑祝福,道別了之後我們都會往各自的方向往前,我希望這些人,都可以走的平安順遂、可以幸福快樂沒有煩惱

即便我們選的路崎嶇難行,即便我們時不時地回頭緬懷那些已逝的快樂和幸福

 

我一直都在往前走的路上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