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8.JPG  

皆生溫泉,我們真的是滿幸運的,因為這趟旅行真的是臨時興起,所以我們是出發的途中才開始訂旅館,竟然還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錢訂到海景房還附一餐晚餐。好像一個人JPY11,000? 

今天我們住在皆生シーサイドホテル。每次到這種和室通鋪,我們都愛先奔跑裝興奮或是馬上跪坐泡茶來喝。

 

皆生溫泉是屬於山陰地區最大的溫泉區。

皆生シーサイドホテル裡面沒有附餐廳但是在溫泉街裡面有合作的餐廳,所以我們要走過溫泉街去吃飯,我們都點了基本定食因為我好想吃茶碗蒸阿。

cats00.jpg   

溫泉街都關得滿早的,所以顯得有點冷清。所以我們就去海邊奔跑,又在拍攝無聊短片,算是真的很青春這樣。皆生溫泉區沿著海岸線都是滿滿的溫泉旅館,一起床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眼前一片大海。趁她們又去泡溫泉,我隨意地去海邊散步,可能第一次到日本海測所以覺得很興奮吧。

IMG_2060.JPG

從房間就可以眺望整個日本海的海岸線,雖然一早的雲很厚,但是看了還是覺得神清氣爽,和瀨戶內海小漁港風情不同,日本還有一種很安穩、很平靜的感覺。

P9290414.JPG  

沿著海邊,我慢慢走。覺得一個早上很悠哉、然後看著大海把自己自以為偌大的煩惱都漸漸變渺小。

IMG_2061.JPG  

沿途上其實也不孤單,很多早上泡完溫泉的人也穿著溫泉浴衣出來吹吹海風、大家就這樣站在海邊。

IMG_2062.JPG  

還有穿梭在旅館間的小貓。

IMG_2074.JPG  

離開溫泉旅館,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大山,位於蒜山高原。前往大山的路上是經過冬天有去滑雪過的滑雪場,從山上看下去就可以看到湛藍的日本海,我們四個女生開啟窗戶然後大聲唱個凱莉怪妞的忍者棒棒和AKB48的戀愛的幸運餅乾,不停的repeat。

P9290416.JPG 

天空藍的很不真實,有點漂亮到忘記呼吸的程度。

P9290417.JPG  

 

到了蒜山牧場,因為辦活動的關係,我們就停車在臨時停車場,停車場在山腰,從山腰的蒜山牧場看大山真的很壯觀,我覺得我可以在這片草原上待上一整天,就發呆。

IMG_2077.JPG  

在蒜山牧場最有名的就是濃郁的牛奶和牛肉,我們正好遇到牧場在辦活動,所以有很多表演和攤位,大部分就是在賣與牛肉及牛奶相關的產品。當然我們在這裡吃了現煎的牛小排和一定不可以錯過的霜淇淋。

 IMG_2078.JPG  

我並沒有辦法形容霜淇淋有多麼好吃,只是感動。因為我吃完之後再也沒有吃過更好吃的霜淇淋了,搭配上好天氣的湛藍天空,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IMG_2081.JPG  

活動裡因為宣導大家要喝牛奶補充鈣質,所以還有骨質密度的檢測中心,還有騎小馬、吉祥物拍照。

蒜山牧場裡面雖然沒有太多的設施,不過好天氣的話可以在這裡吹風,夏天來到這裡還可以感受到陣陣的涼風吹過來。

 

雖然這裡沒有電車可以搭來,大多是搭乘巴士,或者是台灣人只要憑台灣駕照、日文翻譯本、護照就可以在日本租車,一樣有機會的話可以到蒜山高原走走~

 

是個人非常喜歡的口袋景點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