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5001.JPG  

頑張ったら頑張っただけわれるなんて理想であって、現実はそうじゃない。

一分耕耘一分回報是一種理想,但是事實上卻不是這樣

 でもときにはわれることだってあるだから、頑張れるんだ

但是因為偶而會有回報,所以能夠繼續加油

 

自分の人生に責任を持つ。

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生きていくのは苦しくて仕方ないが、すべての苦しみと悔しさを乗り越えて人生の模様を自分で作り出す。

雖然生活很苦,但是卻要跨越過這些苦痛和懊悔然後勾勒出自己人生的模樣

もっと素直に、理屈をつけずに、自分の行為に責任持つ。

更坦誠直率,不要找藉口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回家的路很漫長,一個人很寂寞。
時間被工作填得很滿確不覺充實,有一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
但是我並不會後悔,終究是自己選擇的路 還有那些我愛的人為我成就的夢想

有時候我也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後悔了,但是我卻不想背叛我自己多年來的信念。
但是我確實的在成長,每一天都是學習每一天都有懊悔,生命變得很豐富。

看著身邊的人事物,學習。

要學習的事情很多

雖然很辛苦 但是因為可以看到美麗風景 所以我要繼續往前走

20111105002.JPG  

珍惜現在可以看到的美麗風景,就像那些用真心在愛我關心我的人們

人生過了1/3才了解的事,沒有甚麼事情是絕對

大部分的時候事情總都有辦法船到橋頭自然直。

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應該要學習妥協學習拋棄那些沒有用的堅持和自尊心
但是要珍惜自己不要把自己的尊嚴踐踏的太廉價。

從行事莽撞任性而為的大學時代,到滿嘴胡言又抱怨連連的小公司業務生活,

再到壓抑卻大幅成長的工作技能增強的大公司客服年代

一直到海外一個人學習獨立 平日一天12小時的勤奮 假日洗衣整理照顧自己生活

 

一個人兩隻腳踏遍很半個亞洲,也許我不是最厲害最獨立的。

這些足跡也大多伴隨著自己一個人偷偷留下的眼淚和偌大的畏懼。

20111105003.JPG

我從來不想偽裝

好像我很堅強,但是我有的是嘗試挑戰勇氣

 

雖然我也跌跌撞撞

 

但是總是會變得更堅毅

 

那些牽掛和不安,我會收好在抽屜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