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3371

昨天晚上是電材部幫Ameko辦送別會。

對我來說日本人連送別會都辦得很制式化,一樣的餐廳一樣的餐點,二次會也都是按照作業標準書在進行,總覺得少了甚麼。大概是真正依依不捨的感情吧。Ameko的旁邊,我看她少了一點以往的笑容,好像若有所思。可能是心情有點複雜也有點寂寞不捨吧,但也有可能只是累了,但是好像可以感受到她的一點點的感受。

辛苦了。Ameko
Ameko認識大概是2009年的冬天吧。那時候我們還是供應商和客戶的關係。

雖然跟她共事的期間很短,才9個月,不過一個人離鄉背井來日本工作,其實一切比自己想的要難上一些,很感謝她幫我找房子,待我去剪頭髮和便宜超市還陪我到處玩耍。
 

每天超過11個小時的超時工作,然後2個小時不看郵件就心神不寧的強迫症,無時無刻夾在無理取鬧的供應商和客戶的壓力下,總是聽我抱怨和機歪讓我安心的生活工作,是個強力的夥伴也是知心的好友。

 

RIMG1536

也許,職場上有些爭執不愉快。

雖然,短暫同事關係也將結束。

但是友誼總是長長久久的,我們約好35歲要丟下老公小孩去法國喝下午茶。

RIMG1443

來大阪出差,部門晚餐要是適逢周五晚上

隔天,我們會一起在大阪吃個優雅的午餐後去梅田或是心齋橋逛街,或是去京都玩耍。

一路上,我在想。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的固定行程吧。

RIMG1697

祝福她,幸福。

也希望我們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