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去年夏末的事情了。笑

裝模作樣的我們和客戶還有其他廠商去仙醉倒露營。

RIMG3651

跟客戶去露營或是玩過夜,是我進這家公司的之後的不成文規矩。

進公司不到一個月就到奈良去露營,地處偏僻連電話的收訊都沒有,我才來到日本一個月不到是有多惶恐。
#008 奈良森活

然後我們還去了其他島嶼露營,
#018 賭上性命大三島多多羅露營之夜

這次我們去了波妞的舞台,是鞆の浦的鄰近的一個小島叫做仙醉島,有興趣的可以去查資料。笑
從鞆の浦有往返的觀光船,我們一群人開著5台車浩浩蕩蕩的搬著一箱又一箱的食材和冰塊,渡航到島上。仙醉島上基本上接近無人島,雖然還有一個國民宿舍可以洗露天澡堂。到了島上,架完帳篷之後我們開始分配工作切菜的切菜,洗器具的洗器具。

午餐是一定少不了的高級和牛咖哩飯,這群人總是會取採買很多好吃的牛肉,雖然是野外求生生活但是連海鮮都有鮑魚和高級不知名的深海魚。

 

RIMG3531  

 

在煮飯的時候,娛樂隊長和他的小組員在討論下午遊戲配對的事宜,因為下午要完全島跑的全員逃走中。
2人一組,每隔3分鐘出發一對先跑,每人手上都綁花,2個小時結束手上的花沒有被搶走可以保有10分,若是搶到別人的有15分。

我和客戶一組,他負責去攻擊我則是要守住我手上的花。

RIMG3509  

結果我一直躲在海邊,根本沒有人朝著這個方向來,所以我索性在海邊玩水,結果客戶的花被搶走,好險還有我的花保住我們不淪為兩天一夜的下人,任人使喚。懲罰真的是太嚴厲了。

RIMG3533  

仙醉島上有個步道,他們叫做power spot去那邊走完可以吸收能量,沿途的右邊都是瀨戶內海,左邊則是火山五色岩,真的很美。微風徐徐吹來,邊走邊聊繞回我們的營區。

到了傍晚,大家陸陸續續的去澡堂洗澡,我和Takamai一起跳到大海裡玩瘋了,然後也體驗第一次大家坦誠相見的大眾澡堂。羞

回到營區大家開始準備晚餐,晚餐是BBQ跟高級的海鮮鍋。 

填飽肚子之後我們右回到海邊去放煙火,當然是少不了青春的跳躍照和仙女棒。

RIMG3575

沒有一張成功的 笑

RIMG3607

 煙火放完的我們又回到了營區,接著是懲罰遊戲的地獄開始,紅酒和日本燒酒兩大罐放著伺候那些接龍輸家。這次的日本酒後勁很強,大家都不勝酒力開始發酒瘋得破口大罵丟東西,所長搖搖晃晃亂走回到海邊就睡在沙灘上,15個人怎麼點都少一個。找死我們啦。

RIMG3624  

仙醉島上有很多野生狸貓,雖然我們都沒有看到但是牠們打架的聲音此起彼落,可以知道為數眾多。果然給我們拍照一隻,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比較像山豬,但是卻是名符其實的狸貓。

RIMG3621  

然後搞定那些酒醉的人,我們隨意的躺在露營桌上,看著滿天滿天數不完又亮晶晶的星星,其中還穿插了好多次的流星。凌晨兩點,雖然有點疲累但是星星卻讓人感覺到好醉好感動。

 

隔天早上起床,酒醉的人嚷著頭痛,其他人則是開始準備早餐,是口味很重的日式炒麵。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髒髒得好像很不好吃,但是其實是還滿好吃的。而且還搭配日本的蠻牛,因為昨天實在玩得太累了。

RIMG3632

接著是開始整理那些杯盤狼藉,和準備打包行囊回家。

RIMG3636  

 

每次和客戶出門露營去,回到家的那個下午一定是大睡特睡,加上這次天氣炎熱根本一直是脫水狀態。

開心的時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星空夜景,覺得好感動。

 

不知道下次的露營會在哪裡。

 

 

雜談:

這次準備搭船到仙醉島的時候,看到一台一台的大卡車開近來硬要跟我們搶車位,聽警衛說是X-MAN金鋼狼2來這裡取景拍片

預計在2013年上映,那三大車的就是攝影用的道具和器材,旁邊的溫泉旅館就是休傑克曼留宿的飯店。

聽說整棟都包下來了,日本人的工作人員住2樓。最頂樓是休傑克曼住的地方

RIMG3500

聽到這個消息的我們當然都興奮爆炸(還是只有我一個?)因為我有和Q先生去看金鋼狼,那是Q先生的偶像。
能在這個窮鄉僻壤遇到好萊塢大明星是多麼開心的事情!

回程的時候我們一直想說要去一睹好萊塢大明星的風采,結果聽八卦的警衛北杯說他一早和人出海去大三島釣魚了

我們只看到一樓有一個歪國人在那裏走來走去,然後開始一件一件的脫下的衣服,直到剩下一條小紅三角泳褲,整個過程真是太養眼太補了。尖叫。

然後提起衝浪板就往水上划往附近的小島,很愜意。聽說是個配角,希望你可以大紅大紫,這樣我的照片可能就會價值連城

雖然他根本看不清楚是誰

DSC_0113   

 

關於金鋼狼2的拍攝,真的沒有再騙人,可以參照下面的網址看看那些幸運兒拍到的休傑克曼。

你看到那個髮型也會知道在拍金剛郎 笑

http://blog.goo.ne.jp/pegasus_es2004/e/2c8069de71d602b84de41cc07c7601fc

 

我也一定要去看金鋼狼。笑

arrow
arrow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