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第一波,告訴自己要好好慢下腳步。

如果累了就好好睡一個無止盡的回籠覺,如果想哭就去看催淚電影好好大哭一場,如果想放空就去樓下的河堤邊茫然一下午。

不要再假裝,不要再勉強

不用煩惱公司聚會要坐在哪個位置不會太白目,不用強顏歡笑去跟每個人打交道

IMG_2349

那些都是走過的痕跡,一步一腳印

不管那些開心的或是不開心的回憶,他們都會被我收藏在心裡。那些只有在日本才看的到的光景,那些和陪客戶交際應酬、鞠躬哈腰地生活,也會被整理成一個資料夾,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收在我的心裡的某個抽屜裡等待時間塵封。

2012-06-11-22-28-07_photo

不用再拿自己的健康當作籌碼去跟公司賭,為了害怕被排擠假裝自己是酒國豪傑。不用再對於那些動輒幾萬塊奢侈的夜晚感到愧疚

覺得這個世界有這麼多吃不飽的小孩,我卻親手撒錢為了炒熱氣氛讓客戶喝個爛醉然後吐得我一身都是,還要清完客戶的嘔吐物然後狼狽回家。

2012-06-11-22-33-04_photo

當然,那些數饅頭的日子裡,也是有湛藍的晴天。在微風徐徐下午沿著河堤騎著腳踏車,採買燒菜。

生病了學會照顧自己,學會面對各式各樣的人,感謝很多成長很多。

DSC_3665

那些永遠送不完的人們所謂的先端技術樣品,那些奔走的每一天是揮汗如雨、是寒風刺骨。每一刻每一個感受,都該揮一揮衣袖不帶走。

IMG_0269

那些每天西裝筆挺的日子,那些留下過的足跡終究也都曾為過去。就算當下的我,曾經覺得那些事情都舉足輕重,但是當我跳出這個圈圈,那些天下大事也都是那個圈圈裡面的事情了。世界還是轉個不停,不管你願意不願意。

IMG_0879

不用再跟那些很厲害的角色打交道,那些斡旋的會議冗長又瑣碎,讓人枯竭。那些想破了頭也解決不了的事情,那些大家都覺得理所當然但是卻讓人苦痛不已的夢靨,都在飛機著地台灣桃園機場的瞬間,像是被拉下鐵捲門一樣的"乓"的一聲被鎖在稱作「過去」的這扇門後。

IMG_2365

不用再搬著一箱一箱的貨,清點著樣品貨號數量是不是一致。不用像個小跟班一樣隨侍在側,每天抱著伴君如伴虎的心情。不用擔心每天的未讀信件還有1,692封,不用擔心周末的出貨空運提單是不是能夠準時提供。因為就算在熱門的3C產品多麼供不應求,我也可以淡然處之。因為我的世界不需要最短交期。

IMG_1701

 

不需要了。

我只想要好

好沉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