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的冬天 你來到我們家 那時候你又瘦又小

但還是努力的用自己的溫度去保護另外一隻 比你瘦小的兄弟

 

接下來的11年 你陪我長大 陪我們家渡過最艱難的時期 陪我渡過很多很多個日子

你做過很多蠢事 帶給我們歡笑

你生過幾場大病 但是都歷劫歸來

你很聰明 很貪吃 你很忠心 也很愛我們

後來經過一些事 我不能好好照顧你終老...

 

11年後的冬天 你悄悄的離開我們 甚至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爸爸說 你走的很有尊嚴 它們找人幫你放在箱子裡 蓋上往生布 送去火化...

最遺憾的事 這些痛苦 我都讓你自己孤獨的承擔 我多希望我可以陪著你

 

才想到今天好天氣 要帶你愛吃的東西去看你...

還在想你身上的病痛 有沒有好一些

因為你從來都不表現出你的疼痛不舒服

都會雀躍的搖著你金黃色的尾巴

開心的迎接我

 

 

我發現我沒有你的照片 不是因為不想拍

是我怕你離開的時候 我看到會不捨...

 

我該替你開心 因為你終於不用再受到病魔的折騰

如果你要去投胎 請你一定要再來我們家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 保護你 不讓你受寒 不讓你挨餓...

 

你一定要 一路好走 下輩子一定要過的幸福

 

雖然知道這天會來 但是聽到的時後

還是忍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Ma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